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反倾销胜诉后 诺力大步“走出去”

2005-12-08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未知 来源:长兴新闻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与外方合资成立诺力机械(美国)有限公司,使自己的产品成为双方合资、合作的成果,将外方企业和“诺力...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与外方合资成立诺力机械(美国)有限公司,使自己的产品成为双方合资、合作的成果,将外方企业和“诺力”的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
  “反倾销胜诉后,我们进一步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从‘出口进入’转为‘投资进入’,使出口行为在对方国变成具有国际合作性质的国内行为,有利于产品规避贸易壁垒,进一步拓展和巩固北美和欧洲市场。”诺力公司副总周学军对记者说。据介绍,诺力胜诉后,产品的出口量递增了40%以上,仅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出口额就达到2511万美元,占全县出口总额的18.1%。
  “走出去”战略不仅是走出去投资,还包括走出去“吆喝”。今年10月份,诺力充分利用广交会和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世界性专业展览会来扩大影响。“我们推出的高新技术产品占公司展出面积的90%以上,在提高产品知名度的同时,更关键的是让客户清楚地认识到企业的发展定位。”周学军说,“经历了一年多反倾销官司的磨砺,我们在参与国际贸易竞争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而真正的老师正是那些曾经提起诉讼的外国公司 。”
  在全球经济合作浪潮中,贸易纠纷是难以避免的,而受到反倾销的主要是一些劳动密集型、产品附加值低的产业。因此,被反倾销“逼”出来的,还有诺力练“内功”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在规范生产、财务等各个环节管理,加快提升信息化水平的同时,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成为诺力的迫切之举。在向电动化、大型化、高空化发展的过程中,今年诺力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前所未有,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先后开发了全电动堆高车、电动升降平台等5个新产品,使企业产品系列达到200多个,产品的外观、内在性能指标等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这又为诺力冲出国际市场竞争的重围夯实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