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台专利 > 正文

自锁型蜗轮蜗杆丝杠升降机

2010-02-24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国家知识产权局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申请号:200820040968.7申请日:2008.07.14名称:自锁型蜗轮蜗杆丝杠升降机公开(公告)...
申    请    号:  200820040968.7 申   请   日:  2008.07.14
名          称:  自锁型蜗轮蜗杆丝杠升降机
公 开 (公告) 号:  CN201272669 公开(公告)日:  2009.07.15
主  分  类  号:  B66F3/18(2006.01)I 分案原申请号:  
分    类    号:  B66F3/18(2006.01)I
颁   证     日:   优   先   权:  
申请(专利权)人:  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225400江苏省泰兴市大庆东路88号
发 明 (设计)人:  孔 霞;陈新志;李素珍 国  际 申 请:  
国  际  公  布:   进入国家日期:  
专利 代理 机构:   代   理   人: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自锁型蜗轮蜗杆丝杠升降机,包括蜗杆、蜗轮、螺母、丝杠、鼓形齿,所述螺母采用螺母件凹件和螺母凸件相互旋合的整体结构,螺母与丝杠的间隙小;螺母凹件和螺母凸件的旋合是光面定位联接和螺纹联接相结合,保证双螺母旋合精度;螺母凹件的凹进深度大于螺母凸件的凸出高度,留出了调整空间,有利于调整丝杠螺母的间隙;蜗轮副采用二包齿形,包络齿数多,接触面大,承载能力强,自锁性较好。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工作稳定,负荷能力强,在承受振动载荷情况下自锁效果好,丝杠不易轴向偏位,减少误差,提高产品加工精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