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观纵横,愿景智造 —— bauma CHINA 2018荣耀收官

2018-12-01 08:09 性质:转载 作者:bauma 来源:bauma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展示面积、参展商及观众数量全面刷新纪录• 盛况空前,国内外大牌企业争相亮剑• 智慧与环保大势所趋,引领行业风向 &ems...


展示面积、参展商及观众数量全面刷新纪录

盛况空前,国内外大牌企业争相亮剑

智慧与环保大势所趋,引领行业风向


  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已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了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与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硕果,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的智慧传承。


  为期四天的展会盛况空前,各项数据刷新纪录:展示面积再创新高,突破33万平方米,已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展区,较上届扩容10%。共汇聚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参展企业,展商数量上涨13%;云集212,500名专业观众,大幅增长25%。自2002年植根中国,bauma CHINA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同历经沉浮,今年展会超乎意料的成功预示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经过几年筑底后终于迈入新的发展元年,全新起点从bauma CHINA 2018开始!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对展会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满意,他说道:“bauma CHINA 2018破纪录的全面增长,再次稳固了其在亚洲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中的重要地位。作为主办方,我们很高兴看到展会清晰地呈现出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彰显行业进入新一轮增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也表示:“这届bauma CHINA展会是非常成功的一届,不论是参展企业数量、展示面积和展会成交量都创造了历史最高水平,特别是参展企业感受到了用户的热情和对未来希望的憧憬。”

  bauma CHINA 2018共集结3,350家国内外行业翘楚。国内参展企业包括徐工集团、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东临工、浙江鼎力、南方路机、铁建重工、国机重工、山河智能、新宏昌、雷沃重工、山推等携众多首发新品、拳头产品争相亮剑,在国际舞台展示了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国力量。徐工集团展会负责人评价道:“bauma CHINA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盛会,我们从未缺席。今年展会规模与品质进一步提升,展位人气旺盛,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

  同时,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美国、韩国、欧洲联合团等在内的8大国际展团悉数亮相bauma CHINA 2018。卡特彼勒、利勃海尔、沃尔沃、维特根、小松、宝峨、斗山、神钢建机、现代、法亚集团、安百拓等国际巨擘也齐聚亮相,这印证了bauma CHINA的国际化水准,也表明中国市场备受全球瞩目。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企业传讯副总裁周逸平说道:“bauma CHINA对于我们来说是亚太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依托这样的平台可以让我们的品牌进一步提升。”

  作为亚洲工程机械行业的饕餮盛宴,bauma CHINA 2018共吸引了212,5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较上届增长25%,其中94%的买家来自亚洲地区。观众来访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中国、韩国、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台湾、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雪松表示:“本届bauma CHINA不仅展商数量远超上届,我们展位上的观众也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来自中东和亚太地区。”BOMAG公司市场与数字化战略副总裁Jonathan Stringham也称赞道:我们对bauma CHINA的印象非常好。我们的展位接待了很多客户,他们对我们的设备和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多数客户来自中国,但也有不少来自东南亚和俄罗斯。bauma CHINA是工程建筑业的重要盛会。

  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本届bauma CHINA紧扣行业发展脉搏,从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等不同视角,诠释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起点。从现场展出的产品可以看出,智慧与环保成为主旋律,新能源与无人设备成为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多款大吨位无人驾驶压路机、无人挖掘机、智能吊装机器人、智能摊铺机惊艳亮相。观众通过VR眼镜远程操控,即可指挥远在几千里外的设备作业。不计其数的节能、节油、高效率产品涌现展会现场,让观众大饱眼福,充分满足了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需求。


  展会现场熙攘的人群,高耸入天的重型设备,玲琅满目的高端配件,呈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新契机。专业的演示、深入的交谈,蕴含着bauma CHINA 的责任、力量与温度。bauma CHINA 2018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工程机械发展添上一笔浓墨重彩,用信心与坚守、科技与智慧为中国制造注入新的生命力与创造力。


  下一届bauma CHINA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结束——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全球展览公司领跑者之一,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关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专业展会覆盖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生化、体育等各大领域,以满足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推广产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需求。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先锋者,我们秉承总公司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领先理念,追求卓越、探索创新,引导中国会展业向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新闻联络: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赵蓓蓓女士 / Ms. Beryl Zhao

Tel:+86-21 2020 5542

Email: beryl.zhao@mm-sh.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