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曼尼通携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红装炫舞2018上海宝马展

2018-12-01 08:08 性质:原创 作者:马林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7—30日,为应对中国市场的变化,全球领先的越野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曼尼通集团在第九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上,展示...
法国曼尼通(MANITOU)集团中国代表处

  2018年11月27—30日,为应对中国市场的变化,全球领先的越野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曼尼通集团在第九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上,展示了适合中国市场特点的物料搬运和施工设备。产品包括伸缩臂叉装车,全新紧凑型设备系列以及高空作业平台。

  此次展会曼尼通共展出8款建筑行业的明星机型,包括伸缩臂叉装车3款:高空作业平台2款:全球最大的滑移装载机机型以及首次亮相中国展会的全新产品机型:挖掘装载机和履带式装载机。

  自2016年以来,中国的建筑市场恢复了较快平稳的增长态势,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曼尼通提供了一系列新型的解决方案。紧凑型设备系列便是这一概念的雏形,伸缩臂叉装车作为曼尼通的重点业务板块,此次展示的旋转型MRT-X2545, 非旋转型 MT-X1840A 和 MT-X625三个型号配备了多种属具,可广泛助力于农业、建筑、矿山、吊装等行业,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为广泛的解决方案。

  其中,犹如伸缩臂叉装车的“梅西”。身型小巧紧凑,行动灵活。车身高度和宽度均小于2米,可在地下停车场、仓库、狭小的工地等空间有限的环境自由进出,甚至可以进入集装箱进行“掏箱”作业,同时将货物送至6米高度。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国内工程机械租赁表现相当低迷。但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内一个分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表现得却相当抢眼。为了满足租赁市场的需求,曼尼通宣布向中国市场重点推介在欧洲租赁市场较为成熟的两款高端产品:电动桅杆式平台100VJR和越野曲臂式平台MAN'GO 12,作为直臂平台等主流设备的补充。

  MANITOU BF法国曼尼通集团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越野伸缩臂叉车和越野门架式叉车的生产供应商。自195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越野叉车后,经过50多年的发展,集团拥有了包括越野物料搬运设备、高空作业平台、仓储物流设备等7大系列产品,其中从1995年起进入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目前在该领域已经成为高品质的代表,同时在该领域的排名也进入全球前10位。今天的曼尼通集团在全球拥有10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布120多个国家,通过600多个代理经销商的数千名经过工厂专业培训的技术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及时可靠的售后支持。2008年9月,曼尼通在上海设立代表处,正式开始了国内的业务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