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甘肃智能升降平台有了省级标准

2017-01-18 09:57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和兰州理工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质监局联合发文批准发布为甘...
  日前,由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和兰州理工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质监局联合发文批准发布为甘肃省地方标准。此项技术规程的编制发布成功填补了省内在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应用规范方面的空白,对于进一步提升我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文明施工水平,推动全省建筑施工管理步入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轨道具有重要意义。

  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俗称“智能升降平台”,其取代传统脚手架后,建筑施工作业具有安全、环保、快捷等多项优势。近年来,我省建筑施工行业应用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技术较为广泛,从2015年4月起,六建集团就组建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力量,着手与兰州理工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进行《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六建集团的GJT—6A型集成式附着升降脚手架已在兰州天宝时代综合楼、兰州滩尖子城中村改造项目等17个省内项目中成功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