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超大载重 超强表现 创新一代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重磅面世

2016-12-3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吉尼 来源:吉尼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9月27日,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在华盛顿雷德蒙德推出了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系列——“XC”系列,“XC”意指超大承载...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

  2016年9月27日,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在华盛顿雷德蒙德推出了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系列——“XC”系列,“XC”意指超大承载能力(英文Xtra Capacity的首字母)。此系列是为了迎合人们对于日益增长的高承载力需求。专门设计拥有超大承载能力的“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更强大的承载力和更精准的作业定位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部门产品管理总监Adam Hailey先生表示:“整个高空作业行业,都需要高品质和功能多样的设备,但是这非常具有挑战性。面对全球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越来越高的高承载能力需求,新一代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设计将带给客户更多惊喜。”

  “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首推产品是Genie ®SX™-135XC,它具备了业内最先进的功能,其臂展为27.6米,最大承重能力为300公斤,可以深入地面以下6米的位置进行作业,而其占地面积仅有16.19平方米。不仅如此,Genie® SX™-135XC高空作业平台可以在180秒内,安全、快速地将作业人员提升到41.15米的全平台高度并正常行进。将工作人员和齿轮装置准确运送到指定位置的原因是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结合了二次包络设计优势,提供300 kg无运动范围限制的平台载重和454 kg的有限操作包络载重。  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在工程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结构,大幅度提升吊装性能、运动范围和包络控制,以及更稳健的起重臂,最高标准载重可高达454 kg。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高承载能力直接减少了作业时的升降次数,同时降低了设备需求量,使用单个设备可以完成更多工作,从而提高了作业效率。这款新型高空作业平台符合北美行业推荐标准ANSI A92和CSA B354的超负荷限制指南,以及现行欧洲EN280与澳大利亚AS 1418.10标准。
  全新技术提升安全作业指数

  由于在设计中融入了全新技术,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可以承载比以往设备更多的荷载,特定设备可以在斜度更大的斜坡上进行作业,使设备的应用范围扩大并展现出超群的性能,为了提升性能,减少作业时间并提高作业效率,所有吉尼“XC”型号的高空作业平台都大幅提升了作业平台现场校准能力。这些吉尼高空作业配备了荷载传感元件,可以持续检查平台重量,调整包络,使其与载重曲线图相匹配。倾角传感器帮助使用者根据机器的额定坡度限制实现不同范围的运动,一些特定机器,甚至可以实现在极端角度下的作业,即使是在最难达到的作业区域也能大显身手。

  多数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都装配了最新的CAN基础控制系统,让这些高空作业平台具备我们熟知的SmartLink™控制系统功能。作业人员会发现这些全新吉尼“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的控制布局一致且直观,使设备的操作更加简明易懂。Hailey先生还提到:“不仅如此,维修技术人员会得益于地面控制的全新LCD显示屏上的车载诊断功能,可以直接在机器上进行机器设置、校准和故障排除,不再需要再连接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设备。”

  “X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秉承了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一贯的高品质与安全基因,将继续为广大高空作业人员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高空作业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