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河智能伸缩臂履带式起重机:双机合璧,天下无敌

2016-11-08 16:15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南曲靖大力侨联吊装有限公司,是云南省较大型的吊装公司,公司拥有40台从8吨到300吨的全系列汽车起重机,包含国内外知名品牌。2013年...

  云南曲靖大力侨联吊装有限公司,是云南省较大型的吊装公司,公司拥有40台从8吨到300吨的全系列汽车起重机,包含国内外知名品牌。2013年购买了山河智能两台SWTC2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很好地解决了传统起重机无法完成的吊装工作,很大程度地节约了吊装成本,提高了吊装利润,客户非常满意。

  今年,该客户又购买了两台山河智能SWTC7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这两台75吨起重机9月底到达施工地点——云南省曲靖绕城高速,为中交路桥集团吊桥项梁。此次施工要求较为特殊,一是吊装工作量大,二是施工条件特别差,主要是在河道内施工。30米长重达90吨的桥梁,用两台履带式起重机各吊一头,同步行走至安装位置,需要双车合璧,特别要求双车带载行走要平稳。如果一头不稳,另外一头就会出现问题。山河智能起重机凭借扎实的底盘,合理的设计,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第一块桥梁的试吊装工作,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同时也消除了大力侨联吊装有限公司老板对此项工程的担忧,因为之前他用两台其他品牌的伸缩臂起重机施工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导致工程进行不了。山河智能起重机不负众望,为客户带来很好的回报。

  山河智能SWTC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既具备汽车起重机不需拆装吊臂、机动灵活、可在高度受限场合下工作的特点,又集合了履带式桁架臂起重机的吊载量大、360°全回转作业、可带载行走、并能在非路面场合工作的特点。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主要应用于建筑工地,桥梁、隧道内施工,建筑物内部拆卸,船仓内作业等高度受限且又无路面的特定场合,尤其是在沙漠、沼泽地带等作业场所,更能发挥其独特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