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Qimarox创新堆垛机和垂直运输系统

2015-01-21 10:50 性质:翻译 作者:杜克 来源:中国升降平台网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Qimarox公司着手席卷全球的码垛和垂直运输系统。Qimarox不断创新提升产品价值,在保证运营成本低廉和高耐用性的前提下使托盘升降机和...

  Qimarox公司着手席卷全球的码垛和垂直运输系统。Qimarox 不断创新提升产品价值,在保证运营成本低廉和高耐用性的前提下使托盘升降机和堆垛机同时具备高承载能力和高灵活的性能。

   Qimarox为物料搬运和包装系统提供组件,可用于结构型模块设计和高标准材料处理。因此,在采购、安装、集成、使用和维护方面的成本降到了最低,这使得Qimarox的组件在市场上最具有竞争优势。同时其组件不仅高容量而且通用并具有灵活性,使得其可以适应大部分的市场需求。

 快而高效的堆垛

  Qimarox的Highrunner MK7是一种创新版的堆垛机,它将堆垛的高负荷能力和高灵活性集于一体。无论是带托盘、箱、桶或者不带这些,Highrunner MK7都可以准确的定位到任何它所需要找到的托盘层。此外,使用者可以轻松的通过触屏来控制并允许运营商来轻松的选择所需要的堆叠模式,并且有需要的话可以新增一个新的叠加模式。

   Highrunner MK7与市场上其他同款产品相比,拥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其托盘一直保持在顶部相同的高度。这使得这样在堆叠较高的货物时可以持续保持其高效性。内置的托盘升降机可确保托盘自动下降,可确保其在下一个货物在堆叠的时候可以起到很好的固定效果。一旦托盘堆叠满了之后,升降机便会下降到地面的水平位置,最后再进行转移。由于Highrunner紧凑的设计原理,在配置一个单辊式输送机则足以满足所有的托盘输送,即便是满载或者空箱运输。因此,这样的设计起到了既可以处理大量货物又不占用太大的空间的作用。

 垂直运输和分类

  Prorunner MK5 毫无疑问是市场中的佼佼者。生产这款精致的产品其理念来自于历史悠久的链斗式升降机的原理。由于单个的升降系统可以产品上升和下降的产品流,Prorunner MK5则是最理想的垂直分拣器。与其它连续性货物升降机不同的是Prorunner MK5可以从三个的方向进出货物。无论是盒,包装箱,托盘或包装袋,都可以很平稳的升降,保证所有的货物都是水平运输,因此避免挤压而导致产品的形变。

   Prorunner MK5 拥有专利的驱动系统起到减少摩擦的作用,因此可以降低能量的消耗。由于该系统具备自动平衡功能,电动机仅需要推动产品的运输,而不是充当一个产品“搬运工”的角色. 因此,该系统可以再低电动转速的情况下工作,与其它的升降机相比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

 坚固和紧凑式托盘

  Prorunner mk10型系列产品,是一款非常强劲的升降机器,在物料搬运系统Qimarox系列中属于最新款产品,其可以负载2000Kg的托盘货物。此款产品每小时最多可以运送多达60个托盘向上到6米的高度。

   所述Qimarox Prorunner MK10是基于Prorunner MK9托盘升降机成功的设计。新Prorunner MK10特征是由4塔基取代了之前的两个,这样允许它容易地运送托盘重达2000Kg的重物。Prorunner MK10配备1200×1200毫米作为标准配备的升降平台,因此它不仅可用于欧式托盘,但也可以用于不同的尺寸的托盘。

 关于Qimarox

   Qimarox是组件材料处理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作为制造商,除其他事项外,码垛机模块和垂直输送,Qimarox其独特的见解和方法,其中的创新,质量和附加值是其最主要的核心理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