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首台升降机诞生并交付使用

2014-06-24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徐工塔机自主研发的首台SC200/200A升降机试制成功,并已成功实现销售,并交付用户使用。SC200/200A升降机作为徐工重点发展...
  日前,由徐工塔机自主研发的首台SC200/200A升降机试制成功,并已成功实现销售,并交付用户使用。
  SC200/200A升降机作为徐工重点发展的产品线,是在与客户充分互动、倾心听取客户宝贵意见的基础上进行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以“安全、可靠、高效、先进”为设计理念,从市场形势、产品需求、结构配置等多方面剖析论证,最终确定最佳技术方案,在产品外观方面充分融入徐工元素,突出徐工特色。
  升降机是一种采用齿轮、齿条驱动的人货两用垂直运输机械,具有双吊笼结构,单笼额定载重量2000Kg,可随着建筑物的增高而增高。全新的吊笼设计,大大提高生产和运输便利性;先进的安全报警控制系统,实现适时报警;独特的楼层显示系统,具有自动选层、平层功能;新型的门配重系统,安全可靠,噪声小,操作灵活,且满足高速电梯运行的要求。
  施工升降机作为徐工产品大家庭的新成员,即将成为徐工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施工升降机将继续开发更多系列、满足不同层次用户需求的多元化产品,有力支撑起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