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在零配件订购中融合了新的技术

2011-11-29 10:58 性质:转载 来源:吉尼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华盛顿州Redmond市(2009年3月3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AWP),是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的一个业务部,为了提高客户在零...
美国吉尼公司上海代表处
  美国华盛顿州Redmond市(2009年3月3日)---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 (AWP),是特雷克斯集团(NYSE:TEX)的一个业务部,为了提高客户在零配件订购过程中的效率,宣布加入了SmartEquip™网络。在使用中,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的客户现在能轻松订购Genie®品牌和Terex®品牌的零配件以及其他制造商的东西。目前该服务首先用于北美地区,在2009年晚些时候将向全球首次推出。
  “我们对此新技术的投资将方便我们设备的现场使用者,交互式零配件订购工具能保证他们的设备保持运营状态。” Siva Balakrishnan,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副总裁和全球服务总经理,说 “根据客户的反馈,我们正在完成这个系统并且相信这个技术将提高客户支持和Genie®品牌和Terex®品牌零配件电子化采购的效率。”
  这种技术的采用使得在一个地方就能让建筑设备制造商、租赁代理和场地所有者直接互相联系。特雷克斯高空中作业平台客户运用这个技术能看到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部产品的最新产品图表、零配件的供货能力和价格信息。
  客户没有认购SmartEquip™网络系统的仍可以通过系列号智能零配件查询系统订购零配件。注册用户可以通过吉尼网站www.gogenielift.com进入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