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帕(上海)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简介详细>>
  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高端物流搬运设备的现代化企业,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拥有全球顶级MRO服务经验的沃帕工业集团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高端物料搬运产品为服务基点,逐步扩大工业品的服务范围。
  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标准作为电动堆高车产品的指标,生产设备先进,工艺完善,专业从事物流搬运设备、仓储及建筑设备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标准产品,还可按照客户要求,设计和制造非标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物流方案解决方案。
     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遵循“卓越品质,完美协作”的企业精神,坚持奉行“品质铸造信赖”的质量理念,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客户。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通过欧洲不断引进最新产品来满足国内客户的要求。其技术含量、性能、可操作性在国内均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在国际上也处于前列。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是依靠高新产品占据市场,通过性能,技术含量参与竞争,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本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目标,最大限度降低客户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为宗旨,凭借“诚信务实、完美协作”的经营理念和方法,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良服务,减少客户采购成本,为客户节省更多的时间创造最高效益的产品。沃帕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汇聚了众多领域的人才,我们有专业的销售队伍及受过总公司专业培训的产品售后服务人员。其丰富的现场经验,专业的技术水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公司新闻更多>>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