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潮起扬子江 | 行业最强“全能猛士”DG54M1带您领略徐工黑科技

2018-12-10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江苏广电总台联合13个设区市推出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近日,在蝶变之城-徐州的全媒体新闻行动中,节目组走进徐工集团...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江苏广电总台联合13个设区市推出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近日,在蝶变之城-徐州的全媒体新闻行动中,节目组走进徐工集团,通过多角度采访展示了集团在改革开放40年征程中的创新成就,而在徐州消防上演的灭火救援实战演练中,徐工最强多功能登高平台消防车DG54M1一经登场便亮出众多黑科技,赢得了广大社会群体的一致赞誉,彰显了徐工高端装备制造的科技实力。



下面,快跟小编一起走进徐工DG54M1消防车,寻找这款代表着徐工高端消防车制造水平产品的亮点吧!

最"V5”

作为徐工消防V5系列精品,DG54M1是我国首款高性能登高平台消防车,其最大救援高度是54米,相当于18层楼房的高度,工作幅度扩充至25米,救援面积覆盖2000平方米,相当于5个篮球场大小,是国内同级别中覆盖面积最大的。


最灵活

通过轻量化设计,优化桥荷分配,DG54M1的载液量达到5吨,与此同时,整车作业快捷高效,上车动作时间仅为150s,效率为行业之最。



最平稳

DG54M1完美应用徐工自主开发的柔性输出控制程序,上升动作更加平稳,确保质量轻、动惯量小的末端机构微动即可趋近目标,完成高效、精准的高空救援。


最勇猛

DG54M1拥有非常强劲的高压水炮,消防系统流量达到64L/s,水枪射程远超70米,可充当大型举高喷射消防车使用,在大型火灾面前迅速的将火势压低从而完成火灾的扑灭救援。



最智能

DG54M1搭载有GPS模块及环境感知模块,基于物联网技术实现了灾害现场灾变信息的实时采集、传输与展示,能够对灾害现场的火灾影像、温度、有毒有害气体等关键灾害因子实时侦测,对灾害现场参与救灾的人员、车辆等救灾力量进行实时的定位与追踪。同时,其行业首创故障模型库基于物联网技术可实现车辆远程故障诊断功能,除此之外,DG54M1还应用了红外遥感、热成像技术等多项现代化、高科技的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