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广汽,共赢未来——首批杭叉电动叉车交付广汽新能源

2018-12-01 08:0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6日,杭叉集团首批A系列电动叉车交付于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新能源),致力于协助广汽新能源打造最低成本的车间生产...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6日,杭叉集团首批A系列电动叉车交付于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新能源),致力于协助广汽新能源打造最低成本的车间生产制造工作系统,从而满足广汽新能源长时间繁重作业和快节奏的生产搬运制造需求。

 

  多年来,杭叉集团一直秉承着为全世界用户提供优质的叉车产品和智能物流装备,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能以高质量、高性能的特点受到各界的好评。此次,杭叉A系列电动叉车产品更是受到广汽新能源的青睐。


 A系列电动叉车的优势——广汽新能源


1.保障生产线物料持续供应,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2.快速周转汽车行业中种类繁多的零部件;

3.生产线边投料,需要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一览杭叉风采

  新能源、新生活、新期待、新未来。杭叉集团秉承“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汽新能源提供最优质的叉车设备及最完善且便捷的售后服务,力求让每一款杭叉设备都能为广汽新能源创造最大的经济价值。

    1956年建厂,2000年改制,50多年的历史,10年的改革创新之路,承载了太多的的希望,杭叉人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奋发图强,不负众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强到优,成为叉车业的排头兵,跻身世界叉车前十四强,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叉车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几十年的奋斗努力,成就了今日的辉煌,它倾注着老一辈杭叉人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饱含着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心,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对此,我们将永远铭记。
  今天,杭叉能入围2009年中国最大1000强大企业集团、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证明杭叉找准了方向,特别是2010年6月温家宝总理来杭叉考察时,鼓励杭叉要做世界最强的叉车企业,更增加了我们进一步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
  杭叉承载着为全世界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叉车产品,引领中国叉车行业发展的使命,希望能得到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成功经验,在新一轮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真诚地希望和您一起,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