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亮相韩国!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韩国市场“零”突破!

2017-05-26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升降平台网(www.chinalift.com.cn)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第十届韩国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约三十多个国家的近60000名专业观众的莅临参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工消防联合...

5月24日,第十届韩国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约三十多个国家的近60000名专业观众的莅临参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工消防联合徐工进出口公司携GTJZ0607E、GTJZ1012E两款全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闪耀本届展会。


韩国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上的徐工展区


开展当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韩国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社长(CEO)兼韩国建设机械产业协会会长孙东延等业界大咖亲临徐工展位观摩并纷纷点赞、亲切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是:苏子孟、何清华、扈向阳(徐工进出口领导)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首次亮相便吸引了韩国几家大型租赁公司与大型高空作业平台专业服务商前来参观、洽谈并亲自操作体验。凭借“徐工金”的独特魅力,充分彰显了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智能高端品质,获得现场参观专业客户一致高度认可,并迅速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


客户亲自上车体验


韩国最大的升降机制造企业当场在徐工展厅订购了参展的徐工两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这是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在韩国市场实现的首个订单实现了韩国市场的徐工高空作业平台的“零突破”,打破了长期被本土企业和欧美品牌霸占的韩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充分证明了徐工坚定走创新引领、迈向中高端的国际化发展路线,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制造企业换档升级,比肩世界一流的魄力和勇气。


徐工参展车辆签约现场

徐工参展车辆实现签单达成合作


相信在实现韩国高空平台市场的“零”突破后,必将会引起其他高端国家高空平台市场的青睐,徐工高空平台系列产品也必将在国际舞台上斩获更多批量订单,为徐工实现“国际化、世界级”梦想贡献新兴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